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您尚未登录,请登录后浏览更多内容!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用户名 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爆你们狗头

瞄准镜丢了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90

积分

游侠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5 1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爆你们狗头 发表于 2018-1-5 14:46
你不解释解释你爆头率70%是怎么回事吗,儿子,我CNM给什么钱?那是你MA我给什么钱?哈哈哈,你就是窝囊废 ...

我向  尼玛 的 大黑B 一顿AK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

好友

1059

积分

侠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1-5 1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AK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1-5 17:47
我向  尼玛 的 大黑B 一顿AK

这不是我骂我VB儿子的吗,你这孙子也学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

好友

1059

积分

侠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1-5 1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AK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1-5 17:47
我向  尼玛 的 大黑B 一顿AK

爆头率70%+的科技废物
[发帖际遇]: 爆你们狗头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1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90

积分

游侠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5 1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爆你们狗头 发表于 2018-1-5 19:02
这不是我骂我VB儿子的吗,你这孙子也学会了

杂怂 .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野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

好友

1059

积分

侠客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8-1-5 19:43 |显示全部楼层
AK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1-5 19:10
杂怂 .我就是你失散多年的野爹

别拿我骂你的话,回来孝敬爷爷,乖孙er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1

好友

2514

积分

专家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8-1-5 2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吓人,AK 70%d的爆头,AWP 51%的命中,这职业的种子选手阿
想念我们曾在一起度过的时光
想念我们曾在一起的点点滴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49

积分

游侠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0 13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广西001 发表于 2017-12-30 00:51
恶心,有本事当CT。你这时杀,基本就是个蹲坑王

还是你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801

积分

高手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8-1-10 15:35 |显示全部楼层
A 2   懂的人自然懂 哈哈哈哈哈哈!!!!!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老哥稳。 头上,老哥稳。 赚了 1 金钱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451

积分

游侠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爆你们狗头 发表于 2018-1-5 14:46
你不解释解释你爆头率70%是怎么回事吗,儿子,我CNM给什么钱?那是你MA我给什么钱?哈哈哈,你就是窝囊废 ...

看别人AWP打得好,就在这酸,AWP确实瞬镜打得很好,就事论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451

积分

游侠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8-1-10 1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AK小王子 发表于 2018-1-5 14:38
自瞄狗....人家跳那么高明显自瞄把人家打死的.C N M没给钱‘’

软香蕉大号八成是被封了,现在还有脸说别人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   
    Archiver|手机版|粤B2-20080112

GMT+8, 2018-1-24 09:47 , Processed in 0.115651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2.5. Theme By Yeei!

回顶部